close
內容跟主題完全不相關,
而且Mini最近真是三天當機兩天打烊的...
害我的米鹿最近成長緩慢T_T"
是不是該搬回來了....




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對英文的反作用,
我努力的吸收了一堆漫畫動畫...
從純愛少女漫畫、不可思議SOS團、回味的銀魂、
繼續衝吧光速蒙面俠、甲賀忍法帖、魔女的考驗(王子Love),
一直到剛剛的火鳳燎原...(←某台客凹我看的)

總之在某種程度上,
我還是需要一些日文接觸。

雖然我還是常常在思考英文單字時,
一直冒出日文...
可是最近的確是離日文越來越遙遠了...
幾乎沒什麼用到的機會@@
倒是英文常常在用(也終於又把發音矯正回來了XD")

很擔心會了英文後,
日文又不行了OTL"

語文這種東西不用就很容易忘記...
還是要小心才行呢...*-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mo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