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收到跟"蘋果星沙"買的上衣:D

很可愛,粉滿意!今年還是需要添購些基本款來作多層次搭配!




不過令我意外的是收到衣服的速度...*D*
我14號傍晚下標匯款的,今天早上11點就收到了@@

我很討厭等追加衣服的那種不確定感T_T
所以趁剛PO確定還有現貨的時候就下標匯款,
其他雖然也有喜歡的,但想到要等追加就放棄了-口-)+

我是沒耐心的牡羊公主!

這次的交易讓我對蘋果星沙的好感度增加不少:)
大賣家雖然很多,但蘋果家的風格最對我的胃口:p
以後還是要趁剛PO的時候去搶了u_u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mo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