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帳不見了TDT
只好先在這邊MEMO一下..-3-

4/7    鈺珊 / SOGO忠孝復興新館
4/11  爸媽 / 貝里尼 (記得訂位呀)
4/14  MIZUHO仲間 / 場所未定的生日PA

*還要找一天去找雪吃飯。
*跟筱甄、小至敲課程結束後的讀書會時間。
*去買GWD題本
*把信拿去世界展望會

4月中 TOEFL  AGAIN
5月底 GMAT (拜託一次就過吧)

閒話:

夏天大概還是會去日本吧...(老爸的最愛)
明年開始就要轉跑道變成歐美系了*-*
我一定要去阿拉斯加玩!

說真的,在美國能找到工作我是就不打算回台灣了...
不過也很難啦,除非是美國籍或加拿大籍..
但還是會試試看XD

大家開玩笑的說法是直接找個美國人嫁了最快
媽媽一邊念著嫁給外國人不好,
一邊又說這是有可能發生的~但最好不要黑人
( 媽媽妳有Discrimination嗎??)

人生真的變化很多..
一年前我根本沒打算要去美國唸書:Q
我還以為我會在日系窩一輩子了..

不過就像昨晚老師說的,
自己的選擇就要好好撐下去!
所以唸到失眠還是要加油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mo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