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都是Barbie惹的禍啦!QDQ...

嗚,我果然還是愛甜美公主Style。



因為我瘦了咩!
所以能穿的衣服變多了咩!
爸爸媽媽對不起T__T"

本來只有要買灰粉格紋燈籠短裙,
還有甜甜粉紅兔毛領短袖毛衣的...

可是因為試穿了千金白系銀蔥雙排扣大衣後,
我大概真的一臉很喜歡的樣子...
結果疼我的媽媽就找爸爸來刷卡了v_v

我爸看到我的時候還很高興的笑著說,
哇啊~好漂亮喔! ^ - ^)

我爸很少這樣當眾說我穿起來很漂亮的,
那時候真的呆了一秒(太高興)
雖然我知道他還是覺得給女兒買這些很貴,
不過他看到女兒穿起來漂亮卻也真的高興...
爸爸果然還是最寶貝女兒的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mo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