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是巧克力期的第二天。
所以我....

吃了跟宇宙裡的星星一樣多的巧克力。




外加我最愛的千層蛋皮卡士達奶油蛋糕....*-*

親愛的爸媽還買了我最愛的韓式海鮮煎餅一大塊給我...


接下來的幾天,每天熱量得克制在900之內才可以囉...+(-口-


我好喜歡吃加了核桃的牛奶巧克力!

除了Hersey之外,還有7-11才有賣的,紫色紙包裝,裡面是金色紙的那種,
也是甜死人的好好吃:D

可是黑巧克力絕對不行.. x_x 

有酒的高級巧克力也不是我的Type...T3T

我只要平民巧克力就可以滿足了唷:)\\\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mo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