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生活充實到我每天都失眠orz
如果有人知道什麼可以解決失眠問題的好方法,
請快提供給我!!

一來是跟GMAT班上的朋友組了個讀書小Group,
兩個輪流一天要分析一篇GMAT essay在我們另外申請的共同BLOG上..
除此之外的邏輯、修辭、計量也是有成山的作業疊在房間裡等著被寫:Q

二來是還分心經營我的小小同人Site...
我沒有貼在這邊,因為太害羞了XD"
而且我整個網站是用日文作的...
(反正我本來就是作來跟日本人交流的..-3-)
即使沒什麼時間我還是想更新嘛><

除了GMAT外還是要繼續維持TOEFL需要的聽力跟Speaking ability...

就算忙成這樣,
我也還是要一點休閒時間看看卡通跟OKIRAKU的~

以後去了美國大概很難像現在這樣看動畫漫畫了吧...
媽媽還建議我提早半年去那邊:Q
我比較想去日本住半年,但是深怕回來後我的英文發音又變回日本腔|||
現在好不容易矯正回英國腔的說QQ
(我的老師是英國人XD 所以我的發音都跟著他走)

小水滴看起來還活的很好...
多保重了Q_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mo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