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蜷在你身邊休息。

感覺你的手輕輕的摸著我的頭,
順過我的髮梢。



剛洗好的頭髮,
還帶著牛奶的香味。

拿著巨大的負離子吹風機,
嗚嗚的,你溫柔的幫我烘乾頭髮。


脖子上一陣暖意,
眼睛瞇成小線,懶洋洋的看著鏡子中的我們。



壽司轉來轉去,
等不到引頸盼望的煎蛋壽司。


你的聲音透過電話,
是我每晚睡覺前的搖籃曲。



'07.1.3 PO於Mini窩

算是難得靈感一現,所成的結果。

不知道爲什麼,
我很喜歡撒嬌要"他"幫我吹頭髮,
然後像隻狗狗一樣,
慵懶的、暖哄哄的,
等待自己的長毛兒被烘乾。

在我心中,
"吹頭髮的時間"可以跟"幸福"畫上等號。
因為我屬狗嗎XD?
還是因為我是絨毛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mo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