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很大TDT
尤其特愛在我靈感源源不絕時當掉...OTL"

這是宿命嗎?!




雖然覺得搬回來這邊穩定性比較高,
可是又很捨不得在那邊的一些朋友@@

重點是在那邊總是很熱鬧,
對喜歡一個人但又希望處於很多人的環境中的我,
Mini是個不錯的選擇。

而且也遇到不少認真看我的文章,
也經常回應給我的志同道合朋友XD"

雖然偶爾還是會遇到些讓我傷腦筋的人...
但整體來說大家都是好孩子,只是大部分還沒成熟...
(這樣講好像農作物還沒熟一樣|||)

Anyway,我盡量讓兩邊同步就是了TDT
不過不要太期待,我是很懶散的o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mo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