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成日:2006.12.01

結果:大成功!( 但適合愛吃甘口咖哩的人bb )



大概花了快三個小時完成*-*

一開始是切菜大會,
材料是一條胡蘿蔔、兩大顆洋蔥、兩大顆馬鈴薯,還有一個小蘋果:D
除了洋蔥之外都切的很順利!

洋蔥,雖然我戴了眼鏡...可是眼淚還是流個不停OTL"
而且眼睛被刺激的好痛喔T_T
可能是因為我不是切洋蔥... 而是"剁"洋蔥吧?
但還是太大塊,煮超久還不給我融化=_=+


接下來開始炒食材。

我用奶油代替沙拉油來炒,很香XD
不過用圓筒狀的鍋子來炒菜這還是第一次,很怕它會爆炸OTL"

沒耐心的我,也不管它熟了沒就加水進去-3-
才剛沸騰又把咖哩塊丟進去XD"

得到的後果是站在鍋邊熬煮兩小時...
煮到最後腿跟手臂都好痠...Q_Q


可是辛苦燉煮兩小時咖哩可是沒有白費的!
咖哩十分濃稠又很香,大概是我加了太多洋蔥跟蘋果,所以偏甜。
也還蠻像外面賣的啦XD ( 自己說一點都沒說服力 )

再配上千層麵跟起司塊,放進烤爐裡~

MOMO特製的香甜咖哩千層麵就完成啦!≧▽≦)*


哈尼很感動的吃了不少,媽媽吃了也說讚!
老爸剛好那天看牙醫不能吃...

不過,我的辛苦看來是沒有白費滴:)


下次想挑戰韓式泡菜煎餅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mo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