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凡,要花一點時間去適應;

平凡,是一種細水長流的幸福。


常常有人覺得不可思議,
我怎麼會跟現在這個男朋友在一起?

整個就不像我的菜,又不打扮,還是台客X"D
跟日系公主風的我站在一起,
說有多不搭就有那麼不搭調orz

連跟我從小一起長大的表姊,
都曾跟我說,"妳們站在一起實在很不搭。"

其實一開始,我真的很不能接受。
沒想到要我接受一個跟我的喜好完全相反的人有這麼困難:Q
怎樣都不滿意-_-

我也不記得我花了多少時間去適應...
或許我現在都還沒辦法喜歡他的Style,但我至少能接受...

至少我願意讓他穿夾腳拖鞋跟我去逛街了OTL|||

雖然我厭惡台客到了極點,
可是他的貼心維持了這段感情撐過一年直到現在~
我們還是很OK的:)

他給人的感覺雖然呆呆的,而且又不會說好聽的話
(我想只要是女生應該都會被他氣死)
可是相對來說,這也是令我放心的地方:D

他的脾氣好,又很有耐心,
才能包容我這個大小姐任性彆扭的鬼個性*-*

他雖然是沒啥錢啦...(不過未來看漲,好歹是考上公務員了XD")
不過他捨不得花在自己身上,卻願意花在我身上。

還有很多啦-3-

所以雖然有千百個對他的外表不滿,
每天幾乎都會吵吵鬧鬧跟他賭氣,
也經歷過每天鬧分手的倦怠期...
我也還是很安分、乖乖的留在他身邊啦....


而且,儘管我是個外表嬌滴滴,對男朋友卻凶猛如老虎的人-ˇ-
他也確實有接收到關愛啦!


跟他交往有的就是平凡的幸福,
沒有高檔名牌,沒有賓士接送,沒有甜言蜜語(白目發言倒是不少)

但每次出門都有人主動幫我提包包(除了我硬要自己提因為是造型XD)~
看我減肥一邊要我節制一邊又心疼我不能吃喜歡吃的東西~
公主心情不好,他馬上想辦法惹我開心逗我笑~
還把我的照片作成桌面放在他的小蘋果裡,害我一邊覺得丟臉一邊又暗爽...


所以,to sum up,
還是好人比較可靠!
好人雖然平凡,但卻能給人小小、綿長的幸福。
這樣才是持久之道吧?


其實這邊本來只是要針對"卡普"君貼的文作回應,
不小心打太長,乾脆就寫成一篇小文唄:P


不過這種文章,PO完自己會害羞
他可能會感動吧.... 我可是很少這樣稱讚他的 - 3 -)y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mo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