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果我買的跟原本預想的還真有點不一樣...(-ˇ-\\\

可以說是Yamazaki的副產品 ← 意義不明?



電腦病逝( 剛剛突然復活,我不敢再關機了OTL" ),
用著不習慣的筆電幫Dear Mommy打考卷,
每打三個字就要抽張面紙的過敏性鼻炎,
今天還真是個"不舒服"的日子*-*

快九點,雨也快停了的時候,
老媽跟我決定走去雙和SOGO散步,
而且我昨天在山崎麵包買的吐司被她吃光了...
所以再去補貨XD"

之前聊天的時候我提到昨天看到幾雙不錯的靴子,
今天又是雙和SOGO週年慶的最後一日,
就邊走邊看的隨興逛著:P

一開始看到一雙不錯的,跟Y購物Sold out的那雙有像*-*
可惜試穿之後感覺完全不同@@
雖然也是軍風,而且也不錯看,可是....
①大概只到膝下6.7公分,不夠長
②小腿肉有點被擠出來OTL"
③不能變身成為膝上靴

所以想說考慮一下好了T3T
晃著晃著,來到了隔壁又隔壁的NineWest

其實自從去年買了NW的高跟鞋,然後上面的水鑽迅速脫落後..
我對她們的印象實在不好@@
不過反正逛逛嘛~就還是看看囉!

結果我試穿了一雙"極簡中的極簡"靴o_o
會這樣形容是因為,這雙靴子除了底部到小腿肚之間的拉鍊外,
就沒有別的裝飾了XD 連條線都沒有!
(ps: 今年的靴子為了流行的皺皺風,要不就沒拉鍊~要不就只到一半)
唯一特色,就只有反折而已*-*
(因為我腿還不夠細,死都不肯不折穿膝上)

可是穿上之後,這雙看似平凡的超級長靴
卻有著讓我的腿看來又細又長,又不失時尚感的能力...!
雖然一點跟都沒有(比我的馬汀還要低‧D‧")
但腿型依然修長,而且又好走!
站在台客旁邊還是可以小鳥依人X"D
(平常都穿太高了orz)

顏色是駝色,也是今年主流色系之一:)

於是,就決定是它啦:D\\\

聖誕節配件之一OK!≧▽≦)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mo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