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是託雪的福,讓我又Free的享受了一場音樂盛宴:)

我最近跟Band真有緣,為什麼偏偏就是在我停了Vocal課後才開始?
是要我乖乖回去練嗎XD? (把我那首寫了一半的歌完成)
還是要我開創新路,學Bass也不賴?!



蘇打綠的成員,好像很多是政大的..
聽說在學生時代就有活動 (而且剛剛瞄了一下好像還跟我同屆)
...

那我當年每次經過行政大樓前面的熱音表演,
該不會有他們出現過吧?!

正在後悔當年不該死忠一個社團,要多看看才對(>口<|||

不過今天跟Vocal握到手,滿足了...(-ˇ-///
下週他們在永和也有簽唱會,
住在永和的我不去好像會後悔一整年的感覺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mo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